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生二课中心2021-2022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21-12-29 22:49     拟稿人:何宇扬   审核:王梦     点击:[]

2021年12月25日下午16:00,学生二课中心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图书馆1F-9顺利召开,学生二课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议程,由主持人总结2021年学生二课中心整体发展状况及一年内所取得的成就,增强团体凝聚力,构筑团体荣誉感与个人归属感。


所有成员有序就座,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


随后,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发言,汇报本部门工作状况,各成员精神面貌,工作取得成就与不足之处,提出2022年对本部门与整个学生二课中心的发展期望。


各部门代表进行部门工作总结


  所有部门汇报完毕后,各部门优秀干事名单也随之揭晓。揭建龙同学向所有成员展示2021年学生二课中心所取得的喜人成绩,体现了整个中心自建立以来,一步一脚印,踏实干事的工作风貌。之后,揭建龙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二课中心工作以来的心路历程,同时高度肯定了第一期“星空交换”的积极意义,号召所有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各部门优秀干事合影


揭建龙同学发表总结讲话


在会议最后,所有成员积极参与抽奖活动,每个人都获得了精致的新年礼物。



至此,学生二课中心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顺利结束。学生二课中心全体成员将始终牢记初心,并在新的一年不断奋进!


上一条:重大学子探东部生态之城,访现代桃源之岛 下一条:温暖寓于书,读以述诗意 ——记第一期重庆...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