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团委召开2022年第1次工作例会

2022-02-18 12:55     拟稿人:钟川江   审核:钟川江     点击:[]

2月17日,校团委2022年第1次工作例会在学生活动中心A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李成祥同志主持,校团委专兼职教师参加。

会议研究了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会议强调,一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依托团属宣传阵地,讲好冬奥故事,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信心;二要加强团属平台阵地管理,始终坚持“三审三校”制度,规范网上信息发布;三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四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学习了共青团中央2022年工作要点。会议指出,要找准学校共青团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注重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统筹谋划全年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研讨了学校共青团2022年工作要点。会议指出,要持续按照“1511”工作思路,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为目标,以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为重点,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契机,高质量推进学校共青团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要广泛征求基层团组织意见建议,切实做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会议要求,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工作要即刻开展起来,队伍要立马带动起来,咬住既定目标不懈努力,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庆祝建团100周年。

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预算下拨相关情况。会议要求,要持续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统筹全年经费安排,加强财务审核,从严安排经费支出,严格报销流程。

会议专题学习了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片和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会议强调,要提高师生全面做好保密工作的意识,强化师生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会议指出,新年贺词饱含历史自信、复兴气象、大国担当、奋进召唤,要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挥好广大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实现民族复兴大任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学生社团中心召开学生社团团工委2020-2021... 下一条:高校企业院区共同助力,西部科学之城成果频出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