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生社团中心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2022-03-04 13:58     拟稿人:学生社团中心   审核:陈洁     点击:[]

2022年3月3日14:30,学生社团中心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131顺利举办。社团中心各部门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社团中心的裴嘉成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在新学期的学生社团工作中,应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集体意识。

随后学生社团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对部门上学期的工作内容、工作成果、不足之处及未来期望进行了介绍并同大家分享了部门建设发展的经验。社联办公室的胡瑜瀚指出,在新学期里我们应多一点谦逊、多一份认真、多担一份职责,更好地扎根于本职、服务于社团。学生文联的李郝岩则表示希望在未来工作中能够立足精品活动、强化团队建设、锻炼自身能力。

社联办公室胡瑜瀚汇报工作

最后社团中心副主任朱昶旭同学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过往工作的肯定、对同学们的鼓励以及对社团中心发展的期望。

社团中心副主任朱昶旭总结发言

本次会议通过共青团第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以及学期工作经验分享,为社团中心未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社团中心各部门建设提供了经验借鉴。

参会人员合影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文字:贾一禾

图片:李艾丁 周华峰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 下一条:校团委学生二课中心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