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团委组织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2022-03-04 17:00     拟稿人:孔德慧   审核:组织部     点击:[]

202233日下午230分,校团委组织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在第一教学楼D1234顺利举行,校团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上各中心负责人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伊始,由组织部副部长张馨心发言,她先对本次大会的内容做了系统性的概述,并对组织部全体人员及其工作予以高度评价,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推动学校团委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紧接着,组织部六个中心的负责人对上学期中心工作进行汇报,展示了上学期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与服务同学的一系列成果,重点提到了推优入党、秋季团校以及阳光团员选拔等工作的相关事宜。除此之外,各负责人也对上学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做了分析并提出针对性的改善措施,同时指出未来的工作规划和方向。

最后,组织部副部长陈锡毅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表达了对组织部全体人员辛勤工作的肯定,针对组织部上学期工作中表现出的一些问题,他建议每个中心做好工作的交接,避免过程中出现疏漏,同时他鼓励大家多相互交流,促进各中心间及中心内部工作的协调与配合。另外,陈锡毅公布了上学期“优秀工作者”的名单并希望全体成员能够朝着这个目标努力,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充分展现团委学生干部的优秀素质,助力校团委组织部的发展。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在过去的这一学期里,组织部大家庭中每一个人都在积极地为工作而努力着。通过对过去一学期的反思,所有人将以更热情的斗志面对接下来的工作与学习,不断地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追求更为卓越的自己以及建设更为完善、温馨的组织部大家庭。

 

上一条:校团委办公室学雷锋进社区敬老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生社团中心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