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第三十届校园歌手大赛复赛落幕: 卅爽春风今又是,音姿尽展少年时

2022-03-10 18:47     拟稿人:刘一诺   审核:姜凌舟     点击:[]

由重庆大学学生会主办、校团委学生发展中心承办,“卅爽音姿”第三十届校园歌手大赛复赛在因疫情推迟后终于重返重大校园,于2022年3月6日晚在虎溪校区小剧场举行。

本次复赛采用评委打分与大众评审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在数百名观众的见证下,十佳歌手以及最佳原创歌手从20组选手中诞生,而这十一位选手中有六位将晋级第三十届校园歌手大赛的总决赛。

精心筹备规划,严守疫情防线

本次大赛严守疫情防线,从入口的健康码检查到会场内全员佩戴口罩,全方面保障所有人员的安全;本次大赛准备趋于完美,从邀请专业的灯光老师、音效团队到进行精致的舞美设计、生动的主持,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就此诞生。


 

   


原创赛道开启,创新以入而立

在第三十届校园歌手大赛中,观众们不仅能同以往一样听到经典曲目,还能欣赏到选手们的原创歌曲。常规赛道与原创赛道的结合,使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在传统与创新的融合之中走入了而立之年。

陈群颖将一片赤子深情谱写为曲,原创歌曲《征途星辰》歌如其名,伴着吉他唱出对祖国航天事业的深切钦佩与赞美。

 



沈志扬轻轻拨动吉他琴弦,悠悠琴声与柔柔歌声水乳交融,为他的原创曲目《若你》增添了别样的色彩。




赛场群英荟萃,非凡卅爽音姿

第三十届校园歌手大赛复赛中,惊喜层出不穷,创意层见叠出。

三十年的惊喜,呈现在服装造型的创新。王孟薄以小丑的形象惊艳亮相舞台中央,好似无意却又饱含情愫地唱响一曲《有谱》,在台下观众的掌声与欢呼中诉说“这就是我的人生态度”。


三十年的惊喜,呈现在表演形式的创新。范峻豪优雅弹奏钢琴以伴《晚风》,黑白琴键的飞扬中“一个人漫无目的迷失在晚风里”,而观众们亦沉醉于这首《晚风》之中。



三十年的惊喜,呈现在选手的多元化。李丕恒、刘天宇的组合,以双人的气势合唱一曲《血腥爱情故事》演绎别样浪漫情节,在复赛的结尾将现场气氛又一次推上高潮。


三十载沉淀,三十年菁华。此刻,万语千言难以道尽赞叹,万籁俱静只为给你舞台。“卅爽音姿”第三十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将于4月在A区风雨操场举办,万众瞩目、万人期待。“卅爽”春风今又是,我们期待歌手们的“音姿”尽现于三十之际,尽展于少年之时。



上一条:学生社团中心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 下一条:学校召开全校共青团工作会议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