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生社团中心召开学生社团团工委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会议

2022-02-27 22:39     拟稿人:学生社团中心   审核:陈洁     点击:[]

2022年2月24日下午,重庆大学学生社团团工委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会议在A区学生活动中心A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裴嘉成同学主持,学生社团团工委委员、学生社团中心主席团成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裴嘉成同学带领大家进行理论学习。团工委委员学习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通过解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充分认识我国新一年“三农”工作的方向与目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广大文艺工作者提出希望;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内容,回顾学校过去五年多取得的发展成就,奋力谱写学校新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随后,社团中心社联、文联、体协、职协负责同学介绍了各部门新学期的主要工作计划,通过讨论,提出社团工作的创新点,群策群力为困难提出解决方法。

最后,团工委委员展开自由交流,部署新学期社团团工委工作方向,为新学期社团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上一条:校团委学生二课中心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2022年第1次工作例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