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生社团中心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社团社长大会顺利召开

2022-03-11 19:32     拟稿人:学生社团中心   审核:陈洁     点击:[]


2022年3月1014:30,学生社团中心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社团社长大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231顺利举办。社团中心各部门及各社团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社团中心各部门及各社团负责人参会

会议开始,社团中心的裴嘉成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提出在新学期的学生社团工作中,各社团负责人应秉承大局观念,积极培养自身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集体意识。

社团中心裴嘉成分享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心得

随后学生社团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学生文联的吴洋提到“文化兴则国家兴,文化强则民族强”的理念,表示将立足于本职,将“文化兴”、“国家兴”的目标落实到社团工作中去。


学生文联吴洋汇报工作

最后学生社团中心副主任范李文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各社团工作的期望,他表示各社团的不懈努力与开拓创新是学生社团工作能够顺利开展的关键所在,学生社团中心将与各社团携手共进。

社团中心副主任范李文总结致辞

1A0E3

参会人员合影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文字:齐筱凡 贾一禾

图片:齐筱凡

2022年3月10日


上一条:重庆大学学生会联合保卫处顺利举办防范电... 下一条:第三十届校园歌手大赛复赛落幕: 卅爽春风...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