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阳光正好,装进行囊——“第二课堂”智育课程学习打卡周活动

2022-04-12 20:13     拟稿人:何东   审核:王梦     点击:[]

       2022年3月24日至4月1日,由重庆大学团委学生二课中心主办的“第二课堂”智育课程——“阳光正好,装进行囊” 打卡周活动顺利举行。本次学习打卡周活动在丰富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同时,培养同学们自励、自控能力,营造自主学习氛围。

       本次活动依托重庆大学第二课堂信息管理平台,采用线上打卡模式,要求活动参与人员在第二课堂信息管理平台按照互动规则进行在线学习打卡,记录每次的学习成果并发布到二课平台学习圈,留下自己学习的足迹。打卡成功同学获得二课积分,表现优秀同学将获得精美礼品。

第二课堂信息管理平台

       活动一经开展,同学们便踊跃报名,广泛参与,活动历时九天,反响热烈。截止4月1日,总计报名人数达300余人,合格人数140余人次,累计发布成长日志1610篇。

学生学习成果打卡展示

      活动最后,学生二课中心工作人员向各参与者发放精美礼品,至此,本次学习打卡周活动圆满结束。

工作人员发放礼品

      欢迎大家持续关注第二课堂,精彩活动,缤纷课程,你我共同建设!


上一条:2021-2022学年春季青社班第二次课程顺利举... 下一条:2021-2022学年春季青社班第一次课程顺利举...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