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强健体魄,飞扬青春”——“第二课堂”体育课程线上体育打卡周活动

2022-04-21 15:55     拟稿人:何宇扬   审核:王梦     点击:[]

 2022年4月11日至4月18日,重庆大学团委学生二课中心推出的“第二课堂”体育课程——“强健体魄,飞扬青春”线上体育打卡周活动顺利开展,144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在校园管控期间积极参加体育健身运动,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凝聚和焕发青春力量,为未来的持续奋斗打好基础。

  本次活动依托重庆大学第二课堂信息管理平台,采用线上打卡模式,要求活动参与人员按照互动规则,以成长日志的形式进行在线打卡,记录锻炼成果并发布至二课平台,打卡成功同学将获得二课积分,表现优异同学将获得精美礼品。

 活动一经发出,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活动历时8天,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和实力选择跑步、瑜伽、跳绳等运动方式作为打卡内容。截至4月18日,活动参与人数共计144名,累计发布成长日志509篇。

 开展线上体育打卡活动,既丰富了疫情防控期间大学校园文化生活,又展现了重大学子良好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学子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后续将为打卡合格同学发放精美奖品,欢迎大家持续关注第二课堂,精彩活动,缤纷课程,你我共同建设。


上一条:重庆大学团校2022年春季学期团学新媒体专... 下一条:2021-2022学年春季青社班第二次课程顺利举...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