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专题分享会顺利召开

2022-05-05 16:26     拟稿人:张雯月   审核:王梦     点击:[]

 4月28日,由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和重庆大学本科生院联合举办的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专题分享会顺利召开。本次分享会邀请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2019级研究生谷旭阳为同学们介绍“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并分享自己的参赛经验,为同学们答疑指导。本次分享会使用腾讯会议召开,共计240余位同学参与。

 首先,本次分享会的主讲嘉宾谷旭阳为同学们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赛制、赛道以及参赛方式等相关信息。然后,谷旭阳分享了自己多次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积累的宝贵经验,并在讲解的过程中积极与同学们互动交流,解答同学们关于资料撰写、比赛答辩的疑问。

 在分享会结束时,有同学表示本次分享会收获颇多,谷旭阳学长的讲解和答疑中对参赛非常有帮助。最后,谷旭阳建立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微信交流群,在群聊中分享《商业计划书案例》等文书资料以及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获得小组答辩视频等视频资料,为同学们提供参考。

 本次分享会的召开有利于更多同学了解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增强同学们参与比赛的热情和自信。


上一条:重庆大学第六届“五四青年跑”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学校2022年第2次二级团组织书记...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