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重庆大学第六届“五四青年跑”活动圆满完成

2022-05-07 19:35     拟稿人:学生社团中心   审核:陈洁     点击:[]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值此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共同抗疫,由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学生社团中心、学生体育协会承办开展的“五四同抗疫,青春共奔疾”重庆大学第六届“五四青年跑”活动于AB校区、虎溪校区内火热展开,吸引了广大学子的参与。

本次五四青年跑分为健身组5.4KM跑和10KM竞赛跑,要求必须按照校园内规定路线进行跑步,活动当天下午13:00,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进行补给点/登记点布置,重庆大学马拉松跑团的同学于操场进行带跑准备。活动一直持续至晚上21:00。本次活动参与人数覆盖本科生、研究生共计200余人。

本次活动进行秩序良好,补给点准备充分,参赛人员配合度高,带跑同学态度积极。经过统计,本次竞赛组的冠军来自电气工程学院的付锴骏同学,10Km总配速3.37。

如今已是新冠病毒全世界大流行和大传染的第三年,身体健康也是广大师生所关心的话题,而运动是最经济有效的健康保养师,适量的运动能够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加快营养吸收,改善心血管系统,防止动脉硬化,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参赛选手们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优异精神风貌,充分展示出良好的体育运动水平,诠释体育精神,为即将到来的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献礼!让我们通过跑步挥洒汗水,提升自我吧!




上一条:2021-2022学年春季青社班第四次课程顺利举... 下一条: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