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第二课堂”美育课程——羊毛毡戳戳手工乐活动

2022-05-10 15:34     拟稿人:孙冷   审核:王梦     点击:[]

2022年4月18日至5月4日,由重庆大学团委学生二课中心主办的“第二课堂”美育课程——羊毛毡戳戳手工乐活动顺利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内容精彩、气氛轻松的活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缓解学习及心理压力,激发学生活力,培养课外兴趣,带动学生全面发展,140余位心灵手巧、热爱创作的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物资领取现场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报名、线下领取物资和自主创作三个部分。活动要求参与人员在重庆大学第二课堂信息管理平台成功报名后,前往虎溪校区第一食堂南广场活动棚处领取戳针、羊毛等制作羊毛毡所需物资。待领取物资后,参与人员便可发挥奇思妙想进行创作,选择喜欢的颜色,样式,尺寸,按照流程步骤制作。在羊毛毡的制作过程中,制作者需要用戳针不断地戳在羊毛上,使其逐渐紧实、成型,制作过程极大考验了制作者的耐心与创造力。

 此次活动历时十天,同学们踊跃报名,广泛参与,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在活动创作中散发思维、碰撞灵感、亲手创造,留下独一无二的作品和回忆。

优秀作品展示

欢迎大家持续关注二课课堂,精彩活动,缤纷课程,你我共同建设!


上一条:“第二课堂”劳育课程——“植新绿,育希... 下一条:2021-2022学年春季青社班第四次课程顺利举...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