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生二课中心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22-07-01 11:25     拟稿人:何宇扬   审核:王梦     点击:[]

2022年6月25日下午2:30,学生二课中心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131顺利召开。会议由办公室干事杜嘉影同学主持,学生二课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所有成员有序就座,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

大会第一项议程,各部门干部依次上台进行部门工作汇报。汇报内容包括本学期部门工作总结、工作经验与不足、部门未来发展目标以及下学期工作规划。

各部门干部依次进行工作汇报

所有部门汇报完毕后,学生二课中心副主任揭建龙同学对各部门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各部门工作改进方面提出了建议,以“踏实、积极、敏锐、高效”四词分别赠与办公室,综合实践部,运营管理部与媒体宣传部,希望各部门秉承为同学服务的初心,找准出发点,明确落脚点,使学生二课中心向着更快更好的新高度、新水平前进!最后揭建龙同学表达了对所有与会成员的期许,希望所有成员能够在学生二课中心收获快乐,收获成长!

揭建龙同学发表总结讲话

  之后,主持人向各部门表现突出者颁发了优秀干事证书,向各部门干部颁发聘书,号召所有成员积极进取,为中心的建设持续努力。

各部门优秀干事合影

各部门干部合影

  大会第三项议程,所有成员参与了抽奖活动,并积极投入到小游戏中。坚持劳逸结合,中心秉持着这样的工作理念,通过小游戏的方式增进成员之间的友谊,增强团队凝聚力,从而带动部门成员工作积极性,以期达到共同进步,长久发展的目标。

各部门成员积极参与小游戏

临近毕业,中心全体成员为即将毕业的黄子臣学长、揭建龙学长与张雯月学姐送上鲜花以及真诚的毕业赠语,祝愿他们在将来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毕业留念

 最后,所有中心成员合影留念。至此,学生二课中心2021-2022学年春期工作总结大会圆满结束。学生二课中心全体成员将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优良作风,打造全心全意为全体同学服务的二课平台!

学生二课中心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第二课堂”智育课程——“指尖魔法师”... 下一条:“渝你相伴 笑逐研开”模拟体验训练营顺利...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