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第二课堂”智育课程——“指尖魔法师”孔明锁比拼活动

2022-07-02 15:43     拟稿人:孙冷   审核:王梦     点击:[]

  2022年6月25日,由重庆大学团委学生二课中心主办的“第二课堂”智育课程——“指尖魔法师”孔明锁比拼活动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观察能力、动手能力、形象思维能力,进一步激发创造自身潜能,同时增强同学们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体验感。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报名、现场参赛和颁发奖品三个环节。所有同学在重庆大学第二课堂信息管理平台成功报名后,前往虎溪校区一食堂南广场活动棚参与比赛。参赛选手挑选出孔明锁,通过观察与尝试,自行完成孔明锁的组装和拆解。孔明锁在同学们灵巧的指间穿梭,考验了大家的观察力、耐心与动手能力。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为用时较少的前15名优胜者颁发拼图、孔明锁等精美奖品。

179AE

孔明锁比拼现场

127C6

计时排行

  孔明锁比拼活动为大家提供了深入了解传统文化、拓宽兴趣的机会和展示自我才智的平台。同学们从中体会到了先贤的智慧,也体会到了观察、思索与实操的快乐。

  欢迎大家持续关注第二课堂,精彩活动,缤纷课程,你我共同建设!


上一条:建团百年,青年礼赞——暨“忆往峥嵘岁月... 下一条:学生二课中心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