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建团百年,青年礼赞——暨“忆往峥嵘岁月,礼赞建团百年”重庆大学PPT设计大赛

2022-07-05 04:25     拟稿人:杨海林   审核:王梦     点击:[]

 2022 624日,由重庆大学团委学生二课中心组织的“忆往峥嵘岁月,礼赞建团百年”重庆大学PPT设计大赛答辩会议顺利召开。4位受邀评委嘉宾,12个小组参与了本次答辩会议。本次答辩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召开。


在答辩过程中,各小组对自己的PPT设计作品展开了细致讲解,讲述了共青团百年的发展历程以及诸多优秀共青团员事迹,诠释共青团拼搏奋斗的精神面貌和共青团员锐意进取的可贵品质,结合巧妙的PPT制作技术更生动地回顾了共青团的历史,展现了共青团的风采。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重大学子以此表达自己对共青团最真挚的敬意。



根据《关于举办“忆往峥嵘岁月,礼赞建团百年”重庆大学PPT设计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大赛安排,并综合初赛和决赛表现进行评审,由4位评委嘉宾参与打分,获奖名单已于71日公布于校团委官网。

本次PPT设计大赛以“忆往峥嵘岁月,礼赞建团百年”为主题,将理论知识与技能训练结合,提升同学们PPT的制作技能,引导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先辈苦难拼搏、百折不挠的奋斗史,培养同学们不惧困难、不懈奋斗的精神品质,自觉投身伟大征程,更好地担当起青年一代的责任。

建团百年,向党而生。百年团史,与党而行。生逢其时,重任在肩,青年一代当奋力谱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青春篇章,昂扬向前!


上一条:重庆大学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末第二课堂... 下一条:“第二课堂”智育课程——“指尖魔法师”...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