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重庆大学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末第二课堂工作负责人联络会顺利召开

2022-07-06 11:37     拟稿人:万泽宇   审核:王梦     点击:[]

 2022年7月3日14:00,由重庆大学团委学生二课中心主办的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末第二课堂工作负责人联络会议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216教室顺利召开。各团学组织代表、第二课堂工作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二课中心运营管理部副部长高陈苗主持。


高陈苗同学主持会议

 会议上,高陈苗同学就2021-2022学年第二课堂平台数据成果做了简要的展示汇报,同时将第二课堂评优表彰机制与“校-院-生”交流模式向参会的第二课堂负责人展开了详细地说明介绍。在会议提问环节,学生二课中心运营管理部部长苏怡杰、副部长高陈苗和第二课堂各级负责人针对第二课堂日常运营中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现场氛围热烈。

学生二课中心优质课程展示

 会议最后,高陈苗同学就第二课堂负责人换届进行了说明。至此,重庆大学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末第二课堂工作负责人联络会圆满结束。

第二课堂工作负责人合影留念

 学生二课中心致力于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开展更多样的课程活动,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上一条:重庆大学团委、内蒙古医科大学团委和内蒙... 下一条:建团百年,青年礼赞——暨“忆往峥嵘岁月...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