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生二课中心“星空交换”积分兑换活动顺利开展

2022-07-08 14:53     拟稿人:狄安睿   审核:王梦     点击:[]

  2022年7月6日12:30-19:30,由学生二课中心主办的“星空交换”积分兑换活动在虎溪校区第一食堂南广场顺利开展。本次活动延续 “积分兑换物品+捐赠名额+捐赠证书”的方式,旨在推动同学们将积分进行价值转化,产出新的获得感,在促进自身“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同时帮助他人。



  此次“星空交换”积分兑换活动机制分为20/30/35三档,每档兑换不同的实物奖品,包括学生二课中心的文创卡套、抱枕、鼠标垫、雨伞等精美奖品。同时为激发同学们的热情,还设置了捐赠名额,每个同学在选择“德智体美劳”任一捐赠类别后,即可领取专属捐赠证书,对应兑换物资也会在活动结束后,由学生二课中心统一采购并捐赠。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工作人员严格核实、认真负责。现场气氛活跃、井然有序,同学们依次兑换积分。即使骄阳似火,也没有阻拦同学们的热情。



“星空交换”积分兑换活动不仅是对同学们积极参与第二课堂活动的鼓励,更是希望借助重庆大学“第二课堂”这一平台,实现校内外双向联动,将重庆大学学生与受捐地中小学生联系起来。夜空中不止有明月,你我兑换的每一份温暖,都能成为映照沿途的繁星。

  重庆大学团委学生二课中心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谨的态度,提供更加优质的课程、举办更有意义的活动。感谢大家对学生二课中心的支持!


上一条:【重庆大学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简报... 下一条:重庆大学团委、内蒙古医科大学团委和内蒙...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