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22年重庆大学团委招聘劳务派遣 工作人员笔试的通知

2022-08-18 15:06     拟稿人:吴雅莉   审核:王梦     点击:[]

经过材料初评,现将重庆大学团委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的笔试名单(附件)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年8月21日(本周日)上午9:30-11:00

二、地点

重庆科苑戴斯酒店四楼2号会议室

三、程序

(一)签到。需在考试开始前十五分钟进行签到。

(二)笔试。9:30-11:00,闭卷考试。

四、注意事项

(一)所有参加笔试的应聘者需严格遵守重庆市疫情防控要求,进入考点时须提交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按要求出示绿色渝康码和行程码。

(二)所有参加笔试的应聘者须凭身份证原件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签到。凡迟到超过30分钟者,取消该应聘者的资格。

(三)所有应聘者进入招聘现场后,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关闭手机等通讯设备。不服从工作人员管理的应聘者,工作人员有权终止该应聘者的资格。

五、其他

笔试结束后会尽快通知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请应聘者持续关注。


附件:笔试人员名单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2年8月18日   



上一条:【重庆大学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简报... 下一条:【重庆大学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简报...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