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团委办公室见面会在虎溪校区顺利召开

2022-10-12 11:48     拟稿人:办公室   审核:廖丹     点击:[]

2022年10月9日重庆大学校团委办公室见面会在虎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4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办公室专职教师廖丹出席会议,办公室各部门负责学生干部共计22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陈昱博同学就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相关内容作了专题团课分享。陈昱博同学在分享中提出,作为新时代的团学干部,作为校团委办公室的一份子,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服务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接着校团委办公室新任专职教师廖丹在致辞中指出,不同时代总是赋予青春不同的使命与担当。校团委办公室的干部们要发扬好、传承好办公室情怀,不怕当幕后英雄,养成良好工作习惯,努力做好服务与支撑。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为把办公室打造成更加高效、温馨的团学组织而不懈奋斗。

   

为帮助新任指导教师了解办公室基本情况,与会学生干部们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并向廖老师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同时王俊超同学代表外联部向会议分享了本学期总体活动的规划号召大家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在了解了办公室的主要成员后,各部部长分别围绕本部门职能职责向廖丹老师展开详细介绍同时结合实际对各部门日常分工做了讨论若干调整。

 会议最后老师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她首先肯定了办公室同学们纳新工作的开展情况,接着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全力以赴,为推动办公室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回顾过往,喜迎国庆——第二课堂思想引领... 下一条:缅怀历史,铭记先烈——第二课堂思想引领...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