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重庆大学校团委学生创新创业中心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2022-11-02 10:46     拟稿人:李萌、卢春花   审核:王亚欣、董秀维     点击:[]

1029日,重庆大学校团委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以下简称“双创中心”)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于线上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王鹏飞,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指导教师王亚欣、董秀维,双创中心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双创中心第一次全体大会在线上顺利召开

会议伊始,在领学人花子的带领下,双创中心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大会对新时代青年人的寄语期望。

363F

双创中心全体成员跟随领学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王鹏飞以“敢闯会创,重塑自我”为主题,向双创中心全体成员系统、详尽地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初心使命与非凡成就。王鹏飞特别强调了双创中心的职责所在,通过打造“创新、创业、培育、孵化”四个事业群,搭建起“四位一体”工作平台,遵循“搭平台、强培育、造氛围”的工作思路,落实“百千万”创新人才计划,最终实现高素质创新型人才的育人目标。双创中心指导老师王亚欣、董秀维表示要全力促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繁荣校园创新创业文化氛围,着力提升组织力和服务力,引领全校学生勇敢走在创新创业前列。

4B5E

校团委副书记王鹏飞介绍双创中心概况并指出未来工作目标

随后,双创中心各部门代表依次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双创中心副主任张媛作老生代表发言,明月科创班罗亚琪作新生代表发言。

最后,会议公布2021-2022学年优秀干部、优秀干事名单。张康睿作为优秀干事代表发言,新老成员展开亲切交流。至此,学生创新创业中心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747F

双创中心第一次全体大会参会成员合影

本次全体大会,既是迎新大会,也是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的动员大会。双创中心的全体成员将怀着蓬勃的朝气与坚定的责任意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群策群力、奋勇争先,用青春和汗水建功新时代。


上一条:重庆大学团委学生二课中心2022-2023学年第... 下一条:饱含热忱 不负相遇丨校团委办公室召开2022...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