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川渝一家,天佑雅安

2013-04-21 01:13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4月20日晚8时,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学生在重庆大学学生会的组织下来到一食堂南广场为地震受灾区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祈福。

来祈福的同学们用蜡烛摆出4.20,爱心的形状,周围的同学也摆成一圈圈的爱心人墙,大家集体为雅安遇难同胞默哀一分钟。晚上风很大,蜡烛的火焰就在料峭的风中顽强的摇曳着,就如雅安在天灾面前顽强地求生,周围的人用爱心帮助雅安人们筑起家园。默默地,在这静默中大家祝愿着,祈祷着,感动着。

随后,话筒在爱心圈中传递,同学们逐个表达自己的心声。有的人亲身经历过地震,回忆起自己的遭遇哽咽了;有的人家在灾区附近,对大家的关心表示感谢,相信难关一定可以度过;有的人从未经历过地震,希望受灾的人们一切都好。

重大学生会副主席丁严赛作为组织者之一,希望能用这种类似于宗教的方式感动上苍,为雅安带来福祉。但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抒发自己的爱心,也号召更多的人为灾区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带有大家签名的祝愿条幅还会送到四川农业大学等雅安高校,让灾区的人们感受到我们的关心和支持,祝愿他们早日平安。

上一条:梓庭慈善拍卖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沉痛的时刻 --记重庆大学祈福雅安活动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