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梓庭慈善拍卖会成功举办

2013-04-21 12:14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由梓庭心理公益发起,英才会承办的旨在呼吁大家“关爱孤儿”的创意拍卖已于2013年4月20日下午在一教D1125成功举办。该拍卖会拍品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的同学中间收集,面向全体虎溪校区的同学进行拍卖,关注度和参与度都极高,向全校的同学有效地传播了慈善的理念。

本次拍卖会由梓庭心理公益发起,共从同学的募捐中选出25件拍品,加上中海地产HR交流机会以及汇丰银行优秀师兄的经验交流机会,一共有27件拍品参与我们这次拍卖会。其中即将上映的《致青春》首映式门票和恋爱服务两件拍品尤其受大家的热捧。整个拍卖会共拍得2100余元善款,加上动力工程学院和全校同学的捐款,共募集超过3500元的善款,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拍卖会所筹集资金将尽数捐给重庆市儿童福利院及重庆市爱心庄园,资金流量公开透明化,财务报表将公开在梓庭微博,英才会人人主页等网络平台上,并由市民政局和两家福利院共同监督。以拍卖会的形式筹集善款表达爱心,在整个重庆的范围内,实属首次。

活动主办方,梓庭心理公益以及重庆大学英才会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引起大学生们对孤儿群体的关注,有更多的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到暑期志愿者活动中,表达属于我们的爱心。

这是一个美好的初衷。而关注弱势群体,参与慈善,也应是当代大学生义具备的优秀品质。

文字记者:校团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张宇琦

摄影记者:校团委宣传部视觉中心:赵戎

网络编辑:魏小川

上一条:十三届挑战杯培训,我们携手共迎战 下一条:川渝一家,天佑雅安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