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十三届挑战杯培训,我们携手共迎战

2013-04-21 15:08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由重庆大学学生科协组织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大学校内选拔赛27支重点团队培训会于4月20日下午2点在A5112顺利举办。

此次活动的性质为赛前培训,旨在通过老师的讲解、上届获奖团队的经验传授,提高参赛队伍对比赛的认识层面,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参赛作品。本次活动邀请到生物工程学院王建华教授、第十二届大挑战杯特等奖获奖队员袁利华同学、第八届小挑战金奖获奖队员常乐同学来跟大家交流。本次培训会由挑战杯负责人魏学栋同学主持。

首先主讲人王建华老师就挑战杯申请表的填写,当前参赛队伍形势,参赛规则的改动,参赛题目的编写,参赛作品的介绍等方面事无巨细的进行了介绍强调。其后,各参赛队伍向王老师就参赛流程,参赛作品等问题提出疑惑,王老师一一解惑。解惑环节之后,挑战杯负责人魏学栋给各参赛队伍发布通知。

最后,第十二届大挑战杯、第八届小挑战杯的获奖团队和27支重点团队进行了交流,获奖队伍上台讲授经验,参赛队伍提出问题,现场十分活跃。本次培训会于17时15分结束。通过本次培训会,使参赛队员对挑战杯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明白了该如何去修改作品可以是作品的亮点突出。非常感谢王建华老师、获奖队员的到场!

重庆大学学生科协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日

上一条:重庆大学2012—2013学年上学期学生团委副... 下一条:梓庭慈善拍卖会成功举办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