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善行汇聚海洋,爱心传递能量

2013-04-24 00:22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善行汇聚海洋,爱心传递能量”

——记“心向雅安,用爱化解灾难”大型募捐活动

2013年4月21日上午8点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里氏7.0级地震,雅安,成了每个中国人牵挂的地方。

灾难无情人有情,由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计算机学院青协、经管学院青协等14个学院青协以及安全协会、思源社等10个公益社团承办的“心向雅安,用爱化解灾难”大型募捐活动于A区竹林,B区羽毛球场,虎溪校区一、二、三食堂广场举行。捐款现场气氛活跃,许多同学们都慷慨解囊,竭尽所能,以实际行动为灾区人民献出了一份爱心,带去一份希望。

募捐活动于4月21日上午9点正式开始,志愿者们不间断地播放有关灾区救援情况的新闻直播,告知同学们灾区最新消息,呼吁同学们捐款。21日12时许,艺术团的几位成员来到现场进行义演。忧伤又动听的旋律更使得过往的同学们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同时,志愿者为每一位捐款的同学都拍摄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同学用铿锵有力的话语为我们的灾区同胞鼓劲加油,为他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志愿者也积极参与,一起布置场地,向来了解情况的同学做出详细介绍,坚守自己的岗位,为募捐活动的顺利进行做出了巨大的努力。此次活动不论是着装的统一还是活动的创新都有不错的反响,相信志愿者们定会加倍努力。

本次活动两天共收到爱心捐款49225.8元,活动的相关后续事项将在重庆大学青年志愿协会新浪微博上公示。

捐款的同学,在往贴着“雅安加油!”的红色捐款箱郑重地投下凝聚着自己的爱心的善款的时候,他,还有他们都是这么想的。

千言万语,我们只希望,雅安,平安。

雅安,加油!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十二日

上一条:集物成爱 祝福雅安——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雅安不哭——重庆大学抗震救灾活动纪实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