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创意微视频,尽显领导力——第四届“江森蓝天杯”大学生领导力挑战赛挑战一完美落幕

2013-04-27 00:16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2013年4月24日,第四届“江森蓝天杯”大学生领导力挑战赛挑战一“微视频创意制作大赛”在第一教学楼的的D1144、D1145、D1146、D1147教室中激情展开,报名团队都满怀热情和期待,派出代表到现场参与激烈角逐。

虽然此次的江森蓝天杯的开展节奏比较紧凑,宣讲会与视频征集截止的时间仅隔两天,但是在如此短暂的时间里,参赛选手们仍制作出了令人赞叹不已的高水准的视频。这些视频不单表现了团队的合作精神、创新意识,充分融合了“江森蓝天杯”这一活动的主旨,更展现了我们当代大学生的优良素质和重大学子的多方向发展型人才的趋势。

第一轮的视频大赛让我们发掘出了许多有着奇思妙想的同学。“展现大学生领导力”是此次第一轮视频的中心主题,参赛选手将以此为中心拍摄属于他们自己的视频。“领导力”即为团队领导力、自我领导力。这在参赛的视频中被深入浅出的展现了出来。对于个人来说,自我的领导力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可以清楚地感受到许多参赛选手通过以求职为主线来讲述背后的故事,更好地体现个人领导力以及团队领导力。通过讲述个人自我领导力的提高以寻求团队领导力的视频存在很多,而对于一个团队来讲,分工的明确以及团队内的合作协调都是自我领导力以及团队领导力的体现。当然这之中也有许多团队另辟新径通过讲述团队内的人们经过不断摩擦最后齐心协力一起共同奋进的故事。这一活动的主旨被此次的参赛团队完美践行。

这次的第一轮视频大赛让我们看到了参赛选手的创意的迸发以及他们蓬勃朝气下的才华横溢。经过本轮角逐,共有20支幸运和实力并济的团队晋级挑战二“户外团战团队熔炼”环节,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在4月25日的精彩表现!

文字编辑:刘馨瑶 刘玮

图片拍摄:田晓晴

上一条:首届重庆高校魔术联盟魔术大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新兴力量的奋斗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