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临沂大学法学院一行来访交流

2013-04-17 20:49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临沂大学法学院一行来访交流

2013年4月9日上午11点,临沂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培苍、党委副书记王红坤一行七人来访重庆大学,针对基层党建、学风建设、学生第二课堂培养、团干部队伍建设和学生骨干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下午4点,临沂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培苍、党委副书记王红坤一行7人参观校团委并进行交流座谈。校团委副书记刁宇翔、刘庆庆,团委老师毕春伟、熊健汝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学生骨干培养、党建带团建、校园民主建设等话题进行交流。我校师生代表重点介绍了青马工程建设、学生代表常任制、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等特色工作。

2013年4月10日上午9点,临沂大学来访一行在重庆大学团委老师的陪同下到法学院考察调研。重庆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华、党委副书记张燕、学办主任刘力强、团委书记杨志杰、辅导员老师刘冬梅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华主持。

在座谈会上,徐书记对山东临沂大学法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重庆大学发展的历史沿革及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徐书记表示,法学院恢复成立后,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经过十年的发展,学科建设、科研、党建、人才培养等工作实现了质的飞跃,排名在全国不断上升,被誉为“重大法学现象”。张书记介绍了法学院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就业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特色。刘力强主任介绍了法学院在学生活动等工作的做法。

临沂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培苍对重庆大学校团委、法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重庆大学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另外,他简要介绍了临沂大学及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今后能在学生培养各方面进一步深入交流与合作。

会后,临沂大学一行参观了重庆大学法学院、重庆大学学生活动中心。

稿件来源:重庆大学学生会

网络编辑:张璇

上一条:沉痛的时刻 --记重庆大学祈福雅安活动 下一条:爱心包裹,让爱行天下--记”善行100“爱心...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