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重庆大学学生会“重大直通车”活动圆满结束

2018-01-22 20:18     拟稿人:丁响,钟梁   审核:学生会     点击:[]

2018120-21日,重大直通车活动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校车站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计服务了百余名同学。他们坐上了校车,开启回家的旅程

此次“重大直通车”活动是重庆大学学生会对重大学子开放的又一项福利。该活动共安排了5班校车,分别于5个时间点运送同学前往重庆北站。同学们仅需通过手机填写报名表即可完成报名,通过短信通知以及校园卡完成签到即可登上校车。

201230分,身穿蓝色马甲的校会志愿者早早的来到了校车站进行第一班直通车的签到组织工作。此前收到短信通知的同学也陆续到来,在校会志愿者的帮助下,同学们很快安置好了自己的行李。13点整,随着引擎声响起,校车缓缓驶出了校车站,驶离重庆大学向着重庆北站进发。

随后在当天的下午15点,次日早上7点半、9点和下午3点也依次发出了4班直通车。每班车都有蓝马甲随行,他们坚持服务同学的理念,帮助同学取放行李,维护路途中的秩序,路途中校车上也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在抵达目的地后蓝马甲也主动地帮助同学们取出行李,并检查是否有物品遗漏。

在行程中,校会志愿者对一位同学进行了采访,该同学表示:“重大直通车这项活动非常好,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我们觉得很温馨也很开心。希望下次还能有这样切实为学生服务的活动。”

此次重大直通车活动为同学们的回家之旅提供了便利。今后,重庆大学学生会会努力将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理念进行贯彻,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便捷,有意义的活动

上一条:【社会实践】第2期工作简报 下一条:【社会实践】第1期工作简报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