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重庆大学干部选聘笔试环节顺利结束

2018-04-12 23:15     拟稿人:李雅婷   审核:管理员     点击:[]

2018412日星期四,校团委组织部干部管理中心组织的本学期第二次干部选聘笔试选拔顺利结束。本次笔试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学校各部门选拔优秀的干部。此次选拔共有33名同学参加,竞选岗位20余个。本次笔试共分为三个考场,分别为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321 1400-1600A区活动中心A03 1500-1700,虎溪校区活动中心A305 1900-2100,力求让每位考生都能够参加此次考试。

此次笔试选拔主要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的重要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以及团中央最新重要文件等相关知识进行考察,以考核考生的阅读理解能力、应用写作能力、分析概括能力以及对党团知识的了解程度和干部的基本素养。应聘人员所提交报名材料经组织部资格审查通过后取得笔试资格。

 

笔试考试前二十分钟,监考人员在教室门口组织考生进行签到,并在开考前5分钟朗读考试注意事项及考试规则。随着考试铃声的打响,笔试考试正式开始。考试期间,考生或专注思考,或奋笔疾书,对于考试中出现的疑惑能及时向工作人员反映,工作人员也耐心细致的为考生解决问题。考试环境安静,无异常。在经历两个小时的笔试后,考生将试卷交予负责人并有序离场。

在各考生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笔试选拔圆满结束。我们相信,此次选拔出的干部们能够更深入的了解党团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有所作为,更好地服务于同学,服务于组织。

 

上一条:重庆大学学生会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 下一条:重庆大学4.13-4.15讲座信息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