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重庆大学第一届校园啦啦操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2018-04-12 16:30     拟稿人:罗宇昂 张郅鹏   审核:重庆大学学生会     点击:[]


“青年之声,重大之春”,重庆大学第二届学生文化节暨第一届校园啦啦操初赛于2018412日星期四下午14:00在一食堂三楼文艺排练厅1815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重庆大学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睿,体育学院健美操专业研究生三年级学生范玉婷,研究生二年级学生梁翠蓉,本科三年级学生周璐,艺术团副团长、文艺十佳标兵张子金,艺术团旗队队长邰越。


说明: IMG_3396


说明: IMG_3395

 

本次啦啦操初赛为“十七进十二”赛制,分数前十二者进入复赛。六位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动作完成情况、动作编排情况、动作表演印象进行综合评分,保证了比赛的公平与公正。在比赛进行中,各支队伍神采奕奕、气宇轩昂。其中给评委和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来自艺术学院的参赛同学,由4名女生和2名男生组成,蓝与白的衣着是青春的色彩,富有韵律与节奏的手足是活力的象征,其中独具匠心的翻跟头和最后别树一帜的结尾动作为他们的队伍赢得一片欢呼与掌声。整个比赛过程中,靓丽动人的妆容,整齐划一的动作,闪闪发光的流苏,精神抖擞的气质。一支支队伍演绎了重庆大学菁菁学子风华正茂、意气风发的灵魂,诠释了各个学院不一样的风采,书写了重大人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的精神篇章。


说明: C:\Users\apple\Desktop\啦啦操\QQ图片20180412202743.jpgQQ图片20180412202743


   下午 3:30 ,重庆大学第二届学生文化节暨第一届校园啦啦操初赛圆满结束,艺术学院、新闻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弘深学院、法学院、城环学院依次名列前六,顺利晋级复赛的还有动力工程学院、航空航天学院、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外国语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和公管学院。“新丰美酒斗十千,咸阳游侠多少年”,重庆大学的青年们朝气蓬勃、生龙活虎,在初赛中都各显风采,让我们期待着各学院在复赛中愈加精彩的表现!

说明: QQ图片20180412202708



图片来源:何雨瑄

 

 

上一条:重庆大学第三届学生提案大赛培训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重庆大学团委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