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重庆大学第三届学生提案大赛培训会顺利举行

2018-04-12 20:13     拟稿人:周小燕 喻泰钺 张郅鹏   审核:重庆大学学生会     点击:[]

  2018412日下午1400,重庆大学学生会在虎溪校区D1242教室组织召开了重庆大学第三届学生提案大赛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特邀的嘉宾汪星岑、张芳菲同学均是往届优秀提案的提出者。这场干货满满的培训会吸引了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同学。


 


培训会刚开始,特邀主讲人张芳菲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提案的基本内容和注意事项。

首先,张芳菲同学简述了题目的分类和选择、案由的书写,以及证明材料及相关数据的整理。随后,她讲述了提案的处理方法和如何跟进提案的进程。最后,她以自身提案为例,介绍了关于调查问卷、随机采访、现场答辩等的一些经验,并给大家展示了一些往年的优秀提案。


 


随后培训会进入了第二个环节,培训会特邀主讲人汪星岑同学给我们带来了她的分享。

首先,汪星岑同学强调提案人要对自己的提案负责,态度真诚踏实地准备材料。随后,她从选题、调研、写报告等三个方面逐一进行了详述。从选题时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到实际调研需要得到的结论,以及如何清晰的将结果汇总呈现在报告上,最终顺利完成一份完整美观的策划,她都做了相关的阐述。汪星岑同学的分享不仅干货满满,而且十分生动有趣,一出场便牢牢吸引住了大家的目光。从她的经验分享中,我们从一个新的角度了解到提案大赛的套路”——那便是真诚,运用它,参赛者们能更加得心应手的做出一份优秀提案。


 


最后是自由问答环节,由优秀提案工作者为大家答疑解惑,工作人员也对提案大赛之后的流程做了简述。培训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入了尾声,许多同学意犹未尽,主动上前询问工作人员活动相关信息,我们的工作人员也悉心做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会,同学们对提案的书写规范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提案大赛环节一展风采,为重庆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重庆大学4.13-4.15讲座信息 下一条: 重庆大学第一届校园啦啦操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