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重庆大学第二十七届学生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2018-04-27 20:53     拟稿人:吴永生   审核:重庆大学学生会     点击:[]

重庆大学第二十七届学生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2018427日中午12:40,重庆大学第二十七届学生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重庆大学A区学生活动中心A17成功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李成祥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学生文化艺术中心主任、学生会副秘书长姚璐老师,学生社团中心主任、学生会常务秘书长陈洁老师,校团委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学生会副秘书长王梦老师,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会副秘书长李林威以及各位学生委员和候选委员。

 

本次会议由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李林威主持。会议主要议程包括通过《重庆大学第二十七届学生委员会补选委员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第二十七届学生委员会补选委员,通过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卸任名单以及通过重庆大学学生会主席名单。

 

会议开始,首先由总检票员陈志炜同学宣读了《重庆大学第二十七届学生委员会补选委员选举办法》。通过举手表决,补选委员选举办法全票通过。根据选举办法规定,举手表决通过了检票员、计票员名单,本次学生委员会补选委员选举正式开始。总检票员、检票员,总计票员、计票员到达指定位置为全体学生委员检查票箱、选票并发放选票。到场委员拿到选票并认真阅读选票说明后开始填写,并将填写好的选票按照顺序投入票箱,由检票员、计票员到指定计票地点计票。

 

在选举计票的时间,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睿同学发言。王睿同学强调了重庆大学学生会积极落实各项改革任务,完善了包括学生代表常任制、“校、院、班”三级联动体系等各项制度体系,然后从学风建设、学生权益、文体活动、校园育人环境等方面汇报了校会近段时间的工作情况。学生干部政治素养的重点培养工作也在顺利开展,“青学班”、“青骨班”为学生会培养了思想先进、作风过硬的学生干部群体。最后王睿表示校会制度会不断优化,校会将在加强学校学风建设、保护学生合法权益、促进同学身心健康、优化校园育人环境等同学成长成才方面展现新作为。

 

计票工作结束,根据学生委员会补选委员选举办法的规定,本次会议正式选举学生委员会补选委员实行差额选举。补选委员候选人15名,应选12名。由总检票员陈志炜同学宣读计票结果。根据候选人得票数,以下12名同学当选为重庆大学第二十七届学生委员会补选委员,他们是:丁响,王冰倩,王彦龙,付彦博,刘怡然,刘益君,杨涵漪,何嘉振,张轩诚,张美怡,张楙兰,周子腾。

 

随后,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卸任名单。因毕业深造、实习工作等原因,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部分成员提出离职申请,卸任的主席团成员为:沈翀、张家悦。

 

接下来,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重庆大学学生会主席名单。校学生会秘书处面向全校学生会组织开展校学生会主席民主推荐工作,广泛征集了学校第二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各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校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共28人意见,结合实际工作表现及学院政审情况,并经过会议举手表决,确定王睿为重庆大学学生会主席。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李林威对其进行简要介绍,参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最后,由校团委书记李成祥做总结发言。李成祥书记对校学生会在过去的一年中所作出的提升以及主席团成员在过去的时间里对校会所作出的贡献做出了肯定与鼓励,同时感谢卸任主席团成员和卸任委员对学生工作所付出的努力。书记表示对学生会各个部门多元化活动的开展情况很欣慰,并表达了对校会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至此,此次会议宣告结束。

 


 

上一条:五四评优之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会答辩大... 下一条:重庆大学第二届学生文化节系列活动火热进行中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