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重庆大学团委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团学干部交流会圆满举办

2018-04-26 15:55     拟稿人:纪颖 梅倚萌   审核:管理员     点击:[]

2018 年 4 月 23 日晚,重庆大学团委2017-2018 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团学干部交流会在A区学生活动中心A15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学生社团中心承办。校团委书记李成祥、学生社团中心主任陈洁、校团委办公室主任熊建汝以及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主席陈雪柯同学主持会议。

 

 

 

在会上,各部门学生干部代表就上周工作总结与本周工作计划依次作了发言。各部门着重介绍了本部门开展的特色工作及工作开展的遇到的难题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办公室在上周主要完成了对燕山大学、内蒙古大学来访师生的接待交流工作,表示将继续做好校团委门户工作,将专心、专情、专业的精神落实到实实在在的工作中去;志愿服务中心汇报了第二课堂工作在全校的推进情况,这一学期志愿服务中心计划在全校范围内通过校院联动,继续推进第二课堂的建设工作;研团委将继续推进研究生征文比赛、“研读间”等活动,努力丰富我校研究生课余的校园生活;校学生会将继续以学生为主体,立足服务大局,坚持以文化人,以体强魄,通过校辩论赛、校篮球赛、校啦啦操比赛等抓手,促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组织部在上周完成了本学年五四表彰的收集和分类汇总工作,计划推出“资源超市”这一平台来更好地为我校各团支部提供针对性帮助;文化艺术中心在上周就我校文艺文化氛围建设召开了碰头会,分享了开会后的心得,表示将继续办好读书节、“白蛇传”演出等活动,积极配合我校的“大文化”建设;宣传部同学就志愿服务中心最感兴趣的宣传问题作出回答,宣传部作为团委对外宣传的主阵地,会更加积极的为各部门做好宣传工作;青年研究中心在上周完成了关于校园文化的调研,将在下周继续完成关于我校学生体育健康的调研工作。

 

在进行工作汇报期间,大家还就宣传问题表达了各自最直观的感受,创新创业中心的同学表示要想更好的解决宣传问题需要让原本平面的宣传变得立体,通过结合网络、广播、海报等多种多样的宣传途径可以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此外学生社团中心的同学还提出宣传不仅需要注重样式多、力度大,还要重视宣传本身的内容,并向在座同学分享了推送培训的资讯。

 

会议最后,校团委书记李成祥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在注重线上宣传方式多元化和内容丰富性的同时,还该巩固传统阵地、加强线下推广,坚持大水漫灌,精准滴灌”的工作原则争取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做好新闻宣传,讲好重大故事,切实提升共青团工作的育人实效。

  

上一条:讲座速递4.27-4.29 下一条:重庆大学讲座速递4.23-4.26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