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与老师面对面”系列沙龙活动第五期“走近食堂”火热进行中

2018-05-13 21:25     拟稿人:王亦君;孙铭志   审核:重庆大学学生会     点击:[]


2018年5月13日下午14:30,我与老师面对面系列沙龙活动第五期“走近食堂在虎溪校区一食堂一楼组织召开。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学生会承办。活动分别邀请了三大食堂经理为提案大赛的参赛者和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大部分,分别为“各食堂经理介绍食堂特色”和“提案大赛参赛者及同学们的提问和解答”。

在第一部分中,千喜鹤食堂李经理从食品质量和食堂环境两方面进行阐述,表示食堂对从源头到最终各阶段严格把控,保障食品绝对健康安全;在食堂环境方面,则兼顾学生用餐、学习、休息和娱乐的各方面要求,近期还增设了投影仪和投影墙以供学生使用。

 

快乐食间李经理表示食堂每天都会有戴着袖章的管理人员在食堂值班,大家可以向他们直接反应食堂问题;针对食品安全问题,在原料选材上特别注重选品质好的食材,并设置了食品原料展示柜透明展示食材品质,同时也可通过每日留样检测食品安全;食堂环境方面,快乐食间秉持着“以顾客为中心”、“凭良心做事以贡献者为根本的价值观为学生做好食堂餐饮服务;最后,快乐食间经理提醒各位同学留意食堂的广播内容,例如快乐食间的窗口均可免费加饭等消息。

 

       

 

二食堂陈经理则首先对师生及各单位的支持表达感谢,并表示今年将针对食堂设施老化、破旧问题进行重新装修;而对于食品质量,陈经理表示公司向来执行三统一:统一着装、统一采购、统一配发,以保障食堂的食品质量安全。

最后,经理表示二三食堂共属一家公司,目前也有装修、维修计划,并对三食堂各层的餐饮供应进行了系列说明。同时提醒各位同学三食堂二三楼承担了对外接待的任务,所以接待期间不对同学开放。

 

       

 

第二部分为学生提问题食堂经理进行解答。此次活动共有两支提案大赛的参赛队伍来到活动现场。首先,朱清代表队向各经理介绍了提案内容,针对用餐高峰期食堂拥挤问题,他们提出建立线上订餐平台,食堂接单后可提前制作,同学们可选择自取或配送,以达到解决拥挤问题的目的。食堂经理们都对此提案表示支持,认可了搭建此类平台有利于解决同学们高峰期排队问题;并表示若与管委会沟通好具体实施问题,可投放至食堂方便同学们用餐。葛雅诗代表队则针对共享餐盒投放试点效果不佳的问题进行提问。食堂经理从试点选用的餐盒材质、宣传问题等提出建议,并对提案工作表示支持。

 

       

 

最后是部分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针对食堂价格、一食堂二楼的阳台利用、食堂的桌椅借用、自习区域过早关灯以及食堂浪费等各方面的问提食堂经理均一一解答,解决了同学们的疑惑。

本次我与老师面对面——走进食堂活动就告一段落啦!这次活动向同学们提供了提出自己意见的机会,同学们与食堂之间的交流沟通更密切,对食堂工作也更加理解,促进了食堂环境的改善,为更好地食堂环境建设提供了帮助。

 

 

上一条:5.16讲座信息整理 下一条:重庆大学召开2018年“校长有约”学生座谈...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