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重庆大学学生会2017-2018学年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学年联欢会圆满结束

2018-06-24 19:23     拟稿人:何雨瑄、代若男、张郅鹏   审核:重庆大学学生会     点击:[]

2018624日下午1430,重庆大学学生会2017-2018学年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学年联欢会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顺利举办。本次会议由重庆大学学生会文艺部部长何嘉振主持。与会人员有:校学生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洁老师、校学生会主席王睿、副主席王一铮及学生会其他成员。

 

 

3FA62


 

会议伊始,校学生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洁老师进行了讲话。陈老师提出同学们要学会认真做人,严谨做事,努力实现自我价值。最后,她希望同学们都可以在校会找到和收获自己的那份成功。

 

 

777A2

 

接下来,进入到本次会议的第二个流程,各部门就大一学期年度工作进行了工作总结以及风采展示。由秘书处、宣传调研部、权益部、学习部、文艺部体育部、实践部、生活部分别进行了本年度的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展望。期间,各部门通过视频和表演的形式完成了部门风采展示,也给大家带来了无限的欢乐。八大部门,相辅相成,共同组成了我们的学生会大家庭。

 

 


 

随后,会议进入本次大会的表彰环节。为表彰在重庆大学学生会2017- -2018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中表现突出、踏实奉献的干部、干事,通过个人自荐、部门推荐、材料审核等程序,结合周期考核和期末考核等各项成绩,经主席团研究决定,特授予王芮琳等16名同学明星干部荣誉称号,授予丁时胜等32名同学明星荣誉称号。

 


 

 

最后,由本年度明星干部明星干事就行了代表发言。他们以此为新的起点,牢记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使命,在奉献中实现自我价值,在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以他们为榜样,精诚团结共同努力,为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一次校会行,一生校会情!望重庆大学学生会未来再创佳绩、热情不止!




 

 图片:王悦、逯凡杰


 

 

上一条:重庆大学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 下一条:“新时代青马人的奋斗与担当”主题经验交...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