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寒假社会实践报告撰写和宣传报道统计的温馨提示

2019-01-14 23:08     拟稿人:   审核:学生志愿服务中心     点击:[]

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已经拉开了序幕,各个实践团队即将奔赴全国各地开展社会实践,重小青在此提醒大家注意以下温馨提示:

各团队需注意收集、整理、总结实践中的各项收获与成果。实践活动结束后,可撰写《重庆大学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实践报告》,也可提交其他形式作品作为社会实践成果(二者择其一),并填写《重庆大学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宣传报道统计表》。

各实践团队可下载附件1重庆大学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实践报告撰写要求和附件2重庆大学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宣传报道统计表了解实践报告和统计表具体格式和相关内容,并“XX社会实践宣传+实践名称+联系人”格式命名,于2019年2月14日17:00前发至工作邮箱chongdaqingxie@163.com

最后祝愿各个实践团队能在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好成绩,有所得、有所获,圆满完成社会实践。

上一条:重庆大学2019寒假社会实践开展情况总结 下一条:重庆大学顺利举办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出征...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