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关于公开招募重庆大学乡村振兴志愿者服务队成员的通知

2019-03-13 14:30     拟稿人:   审核:陈悠悠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共青团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和《重庆大学落实重庆市〈支持重庆大学服务“三大攻坚战”和“八项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方案〉任务分工方案》文件精神,引领广大学生投身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决定在全校范围内招募重庆大学乡村振兴志愿者服务队成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重庆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二、活动地点

重庆市巫溪县

三、活动内容

前往重庆市巫溪县,进行实地调查和部门走访,调查研究当地光伏扶贫等措施实效,结合指导教师科研优势和学生专业优势,提出一体化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方案,并推动方案在当地落地实践。

四、指导教师

陈民铀教授,博士、博导,IEEE高级会员,IEEE智慧乡村委员会中国分会副主席。长期从事智能控制与建模,多目标优化,分布式电源及微网控制,人工智能的工程应用等方面的研究。

五、招募条件

(一)政治坚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勤奋学习,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按时完成学习任务。

(三)能力较强,有一定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

(四)热爱公益,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五)西部计划志愿者等优秀志愿者优先,重庆市巫溪县生源地学生优先。

六、报名流程

凡符合招募条件的学生,请填写《重庆大学乡村振兴志愿者服务队成员报名表》(见附件),通过到梦空间APP或《青志重大》微信公众号发送报名表,报名表按“学院+年级+姓名+联系方式”命名。

七、相关保障

(一)调研、实践期间的公共交通费和住宿费实报实销。

(二)为每名参与志愿者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三)为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的志愿者认证“到梦空间”时长,并发放证书。

(四)定期评选优秀调研报告和先进个人,并予以表彰奖励。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陈老师 023-65106763

昌志巍 13618301267

附件:重庆大学乡村振兴志愿者服务队成员报名表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电气工程学院

2019年3月3日

上一条:关于招募贫民窟造梦计划国际志愿者的通知 下一条:护花使者|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的选择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