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重大重点中期答辩会顺利结束

2019-04-24 15:12     拟稿人:梁远明 刁含   审核:陈悠悠     点击:[]


2019年4月11日下午,由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的重大重点中期答辩在虎溪校区一教D1247成功举行,共有17个项目参与此次答辩。此次到场的评委有志愿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显通、校青协副主席李严红、校青协社团服务部部长王薇晴、校青协项目部副部长潘若曦,以及多位优秀志愿者代表。

 

 

主持人邓露介绍到场评委

主持人介绍本次答辩的要求和评分规则后,候场的各社团代表开始陆续上台答辩。参加答辩的各社团代表在上台答辩之前早已准备妥当,厚厚的资料攥在手上,过往的项目蕴于心中,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答辩过程中,各项目代表都采用了图文并茂的形式,阐述自己负责的重大重点项目的开展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展望重大重点项目的后续发展。

 

绿色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代表正在答辩

绿色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代表在活动成果的环节中结合绿服特色从垃圾分类、环境教育、校外宣传来展开介绍“四叶草”环境保护志愿服务项目,表示未来将在环境教育方面开展更多的活动,以期在环境保护方面取得更多成果。

 

能动院青协代表正在答辩

能动院青协的代表从活动策划开始介绍“动力阳光”市民学校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也坦言,活动开展以来遇到了很多困难和挫折,但每一位老人的到场都给了他们鼓励和坚持下去的勇气。从一开始的教老人学电脑到最后开拓创新,教老人说普通话,他们逐渐领悟到,志愿服务除了需要热情,更需要结合创新思维,不断推陈出新。

 

无止桥协会代表正在答辩

简单总结已经完结的云南丽江黎光村河上河下组无止桥项目后,无止桥协会代表在详细介绍了项目后期的成果总结和宣传工作,表示将在后面的建院建造节中举办无止桥成果展示,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此次活动,激发他们的热情。

 

 

校青协王欣源同学正在答辩

当谈到针对“12·5”国际志愿者日开展的“青知行”系列活动时,校青协的王欣源同学谈到了自己对于活动的理解:青知行就是在行动中认知,在有限的青春里探索无限的世界。凡心所向,素履以往,志愿之火生生不息,重大志愿的脚步也将永不停止。

 

评委们向答辩代表提出问题

纵观本次答辩,17支队伍都严格控制好了答辩时间,在有限的时间内充分展示了项目进行到中期的成果,项目都各具特色,得到了评委们的肯定。每一支队伍结束展示后,评委们都一一针对答辩的内容提出相关问题或建议,以期能够帮助各个项目在后期开展活动时能有效利用好经费,最大限度地扩大影响力,将志愿服务的口号打出去。

重大重点答辩是一个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志愿服务类学生组织对接工作、提出建议的过程,通过此次活动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进一步了解了重大重点项目活动开展的详情,及时针对活动开展的具体情况提供了建议,项目中期经费拨付情况已经在团委网公示,相信之后两者之间的联系会更加紧密,重大重点项目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关于招募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志愿者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雷锋月志愿时长排行榜大揭秘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