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关于招募“志愿青春”智博会志愿服务技能大赛重庆大学团队成员的通知

2019-04-29 12:48     拟稿人:刘亦威   审核:陈悠悠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响应共青团中央的号召,传播志愿精神,宣传智博文化,调动在校学生参与志愿公益活动的积极性,提高公众对智博会的了解,现拟面向全校公开招募“志愿青春”智博会志愿服务技能大赛重庆大学团队成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概述

 “志愿青春”智博会志愿服务技能大赛是重庆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等单位在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承办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下按照“移动5G38届重庆市大学生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的总部署开展的志愿服务技能大赛。

团队代表重庆大学参赛,3人一队。阶段分为选拔赛(518524日)和决赛(610611日)。

选拔赛通过录制视频展现团队风采,主要考查志愿者的素养、志愿者的团队服务风采、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对智博会的宣传。决赛包括志愿正当时·知识竞答、智博会名片·情景模拟、赛会蓝精灵·志愿者说3个环节,主要考查志愿者素养、志愿服务理论知识、对重庆市市情、智博会相关内容的了解情况、志愿者团队的仪容仪态、临场应变能力和综合素质。

二、申报要求

1. 重庆大学在校学生;

2. 形象好,气质佳;

3. 具有团队精神,认真负责,乐于助人;

4.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敢于发表自己的观点与想法;

5. 具有智博会志愿服务活动经历和视频编辑等相关技能者优先。

三、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根据决赛总分排名,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另设蓝精灵风采奖1个。

蓝精灵风采奖选手将被推选为2019年智博会志愿者形象大使

四、申报方法

20194301400前填写附件“智博会志愿服务技能大赛团队成员申请表”并发送到邮箱:1242929092@qq.com。邮件标题和文件命名为“姓名+智博会志愿服务技能大赛”。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陈老师 023-65106763

刘亦威 13220265575

 

 

 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9428


上一条:关于重庆大学 2019 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先... 下一条:关于开展重庆大学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