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90校庆志愿服务 | 九秩薪火,吾辈相传

2019-09-23 16:26     拟稿人:   审核:学生志愿服务中心     点击:[]

1A28E

薪传九秩,教泽八方,

师道长垂千载后;

地据两江,声扬四海,

文澜力障百川东。

公元2019年10月12日,

重庆大学喜迎九十华诞


校庆主题:

复兴民族,誓作前锋 


校庆主旨:

铭初心,聚众力,塑文化,建一流。 


校庆主宣传语

重温初心引九秩薪火,大有可为领创新时代。


校旗传递仪式

为了让海内外校友共同感受学校90华诞氛围,共襄学校发展盛事,让世界各地的重大人都能参与校庆,共庆校庆,在全球唱响“复兴民族,誓作前锋”的时代强音学校在全球范围内组织开展以“旗展四海 共迎九秩”为主题的“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校旗全球传递活动”。


DF855

重庆站

台北站

新加坡站

伦敦站


校庆志愿工作介绍

为弘扬“铭初心、聚众力、塑文化、建一流”的校庆主旨,进一步推进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工作,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校庆志愿者招募。

招募情况:

截止至目前校庆志愿者线上报名人数超过2300人,涉及各个专业与多个年级,实现了虎溪与老校区全覆盖;开设校庆志愿者咨询群两个用以发布校庆相关资讯,解疑答惑;为保证校庆期间志愿工作有序更加高效进行,校青协于6月开展校庆志愿者骨干选拔,经过严格把关,选出九十余名志愿者成为校庆志愿服务工作骨干。



2019年7月4日下午四时,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志愿者誓师大会暨专题培训会在重庆大学A区民主湖报告厅举行。


8330F

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志愿者誓师大会暨专题培训会现场

652BD


启兹天府,积健为雄。嘉陵江畔,草木欣欣,书声琅琅。今我重大华诞,九秩薪火,还看吾辈传扬!


素材: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部分图片文字源自网络

上一条:2019年重庆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异彩纷... 下一条:关于重庆大学2019年联合国志愿者推荐人选...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