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关于招募‍‍‍‍2019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峰会志愿者的通知

2019-10-18 16:37     拟稿人:李江卫   审核:陈悠悠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打造高起点、高水平、创新型的示范性重点项目”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确保2019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志愿服务工作顺利推进,更好地向国内外及社会各界展示重庆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状态和青春风采,促进我校学子走出校园,为峰会成功举办添砖加瓦,响应团市委号召,现面向全校公开招募30名志愿者,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峰会简介

2019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峰会是由商务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外汇局、新加坡贸工部、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与新加坡金融交流的盛会,将于2019年11月4日至5日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江北嘴等地举行。

本次峰会旨在促进中国西部与东盟各国金融领域的政策互惠、市场互动、资源互补。届时将邀请中新双方中央金融监管部门和商贸部门、重庆市及西部省区有关领导,国际金融组织负责人、东盟国家央行负责人和全球知名投资机构亚太区负责人,知名专家学者等参会,其中重要嘉宾200余人。

二、服务时间

2019年11月3日至2019年11月5日

三、服务地点

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江北嘴

四、服务内容

会议组:11月3日至11月5日,从事协助主会场环境布置、协助物料摆放及与第三方工作人员沟通等工作。

要求:30人,形象气质佳,开朗大方,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条理清晰,沟通能力好,理解能力强。

五、招募对象

重庆大学全体在校注册本科生和研究生

六、招募条件

(一)体貌端正、吃苦耐劳,有较高的思想觉悟,服从组织安排管理;

(二)具有大型赛会(如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重庆国际马拉松比赛等)志愿服务经历者优先。

七、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0月22日18:00。

八、相关收获

(一)志愿服务证书;

(二)根据具体工作时间发放的志愿时长。

九、报名流程

(一)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志重大”,点击“报名”-“峰会志愿者”,填写报名表。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服务内容及招募条件,根据相关要求认真、准确填写报名表。

(二)加入志愿活动咨询qq群:941752074,获取更多活动信息或填写报名表。

 

未尽事宜,请联系:

陈老师 023-65106763  

李同学 13388969430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19年10月18日  

 

上一条:关于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第二十二届研究生...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示范项目...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