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2019-10-24 13:30     拟稿人:   审核:陈悠悠     点击:[]

高气爽,阳暖暖。2019年10月17日下午2时,2019-2020校青协第一次全体大会D1337教室准时召开。

校青协主席、主持人陈亮开场问候大家的到来,在一片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

第一次全体大会现场


大会第一项,志愿服务中心副主任方梓萱发表讲话。她以个人经历为例,从“一则办法,两次实践,三段经历”的层面上为大家简要叙述了志愿活动的内容和内涵,并鼓励大家踊跃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在强调学生工作意义的同时,她还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表示,学生工作固然能够锻炼能力,但作为学生,仍需守好学习本分,兼顾学习与学生工作才能成为最后的赢家

2C158

志愿服务中心副主任方梓萱讲话


大会进入第二项议程,各部门代表发言赛事服务队队长唐小云、校青协副主席李文轩、志愿服务中心挂职副主任付助、校青协副主席张霞志愿者管理部部长刁含分别代表赛事服务队、宣传部、实践部、对外联络部、志愿者管理部依次上台发言,针对性介绍分管部门职能以及开学以来所做的工作,并本学期整体工作计划和近期工作计划做说明。其中校青协副主席、综合事务部代表秦婧晗事出有因未能出席,但她条理清晰,充满人情味的视频使大家感受到了校青协干部们的责任心与业务水平。

22771

赛事服务队队长唐小云发言

1D361

校青协副主席、宣传部代表李文轩发言

1F9A3

志愿服务中心挂职副主任、实践部代表付助发言

1E487

校青协副主席、对外联络部代表张霞发言

1D834

志愿者管理部部长刁含发言

22E50

校青协副主席、综合事务部代表秦婧晗发言


此后大会进第三项,校团委学生志愿服务中心主任、青协指导老师陈悠悠讲话。在简短有力的发言中提及了两个关键词:要开心、有野心。她衷心祝愿大家能够在青协里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玩得尽兴,还要在锻炼与磨砺中达到自己预期的高度,站上更大的舞台。

2A78B

志愿服务中心主任陈悠悠讲话


最后,校青协主席陈亮上台做陈词讲话。他以一贯幽默而认真的语气强调,在社团中只有有成绩才能有底气,不要顾此失彼,丢了学生的立足之本。他还与大家分享了他的人生格言告诫大家“克制不必要的激情,尤其当你正确的时候”对于不合理的志愿要求要理性考虑,端正、尊重自己的定位。

28320

校青协主席陈亮讲话


至此,校青协第一次全体大会落下帷幕此次会议使校青协的新成员们对各部门工作有了大局性的了解为日后工作顺利开展做了铺垫;干部们的谆谆教诲也敲响了大家协调好学生工作与学习关系的警钟;大会不肃而成、轻松活泼的氛围让大家感受到了校青协的温度,并对接下来一年有了更多的期待

 

文字:吴萱雨、卢冉、刘可欣

图片:王心雨、刘可欣


上一条:关于公布重庆大学赛事服务队第一批骨干志... 下一条:90校庆志愿服务 | 微星志愿聚凡心,光华九...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