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英才大会始盛开,志愿服务正当时

2019-11-18 12:52     拟稿人:   审核:学生志愿服务中心     点击:[]

2019年11月9日-10日,2019年重庆英才大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悦来温德姆酒店、天来酒店如期召开,70名重庆大学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


117日志愿者们在重庆邮电大学参加了誓师大会,誓为大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118日志愿者们又接受了培训,努力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为接下来的大会积蓄力量,负责一对一接待的志愿者们则在6点左右提前出发前往温德姆酒店,等候已经提前到场的嘉宾。



119日大会正式开始,清晨7点左右志愿者们就早早地集合坐上大巴前往目标地点。在工作中志愿者被分为机动组,嘉宾接待组进行工作,他们做好准备,在各自的岗位等候即将前来的嘉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工作,以青春的热情为大会增光添彩。中午到了大会休息阶段,志愿者们才陆续去用餐,在休息室短暂休息后又马上回到岗位上,迎接下一个会议的嘉宾。纵使长时间站立导致腰酸背痛,纵使枯燥地在同一个地方为数不清的嘉宾指路,志愿者们的礼貌和热情却始终没有减退一丝一毫。直到夜幕降临,最后一波嘉宾离场,大会圆满结束,志愿者们才坐上大巴返回学校,很多志愿者都在车上睡着了,但是嘴角却带着满意的微笑。




为期2天的志愿服务圆满结束了,虽然辛苦,但是重大学子自始至终保持着兢兢业业的态度,以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他人服务着,展现了重大人耐劳苦的品质。



文字:罗宇翔、陈玉婵

图片:刘可欣、危元昊

上一条:重庆大学2019-2020学年志愿社团社长大会暨... 下一条:关于开展重庆大学2019年“青知行”志愿服...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