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重庆大学2019-2020学年志愿社团社长大会暨青知行志愿活动月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19-11-18 13:08     拟稿人:   审核:陈悠悠     点击:[]

2019年11月7日下午3时,重庆大学2019-2020学年志愿社团社长大会暨青知行志愿活动月启动仪式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237举行,各院青协、志愿社团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推动大会顺利进行。

1A01B


为增进校青协与各学院青协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好推进各项工作的进行,来自校青协志愿者管理部的陈晓媛同学讲解了校、院青协对接相关事宜,包括校、院青协对接人员的分配,基础日常对接工作,工作变更,校、院青协合作展望四部分,保障校、院青协未来工作顺利开展。

F208


紧接着,校青协志愿者管理部蔡沁余同学介绍了志愿社团与校青协对接及每周活动预告汇总相关信息。蔡沁余同学通过活动申请与社团评分细则两部分进行讲解,着重强调了活动申请的具体操作流程以及社团评分细则、相关注意事项。

BF2E


随后,校青协志愿者管理部张芷绮同学讲解了志愿时长统计APP到梦空间相关事宜,主要介绍活动举办的完整流程——发布和审核活动、活动报名和录取、活动签到、生成成长记录,并进一步说明补录管理与其他规范,尤其是特殊时长处理办法以及黑名单制度,确保各项志愿活动有序进行。

BA0A


为增进与会成员对青知行相关活动的了解,校青协对外联络部陈杨同学详细介绍“青知行”系列活动。首先介绍了处于筹备阶段的12.5晚会;其次是校内、校外、市内三种不同的参与方式;并决定在12.5晚会中对先进集体、项目和个人进行表彰,激发参与人员的积极性。

B84E


最后举行志愿服务支队授旗仪式。在全体参会人员的注目下,此次大会对土木工程防灾减灾支队、药学院药品安全支队、管科学院垃圾分类支队以及校青协青知行支队进行授旗,各支队负责人接过旗帜,圆满完成该项议程。




本次大会到此圆满结束,各部门参会人员积极响应,取得良好效果。


文字来源:窦金花

图片来源:包幸芊、卢冉

 

 

 


上一条:关于评选表彰重庆大学2019年“青知行”志... 下一条:英才大会始盛开,志愿服务正当时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