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关于评选表彰重庆大学2019年“青知行”志愿服务月先进集体、优秀项目、先进个人的通知

2019-11-22 15:10     拟稿人:徐书龙   审核:陈悠悠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汇聚助奋进的团体力量,决定评选表彰重庆大学2019年“青知行”志愿服务月先进集体、优秀项目、先进个人。具体通知如下。

一、表彰类别

(一)重庆大学2019年“青知行”志愿服务月先进集体

(二)重庆大学2019年“青知行”志愿服务月优秀项目

(三)重庆大学2019年“青知行”志愿服务月先进个人

二、申报要求

(一)“青知行”志愿服务月先进集体

1.正式注册的志愿服务组织,主要包括各二级学院青协、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学生志愿服务社团。

2.在“青知行”志愿服务月表现突出,覆盖面广,具有很好的示范作用和社会影响力。

3.活动成效显著,在以一个或多个方面贡献突出:敬老爱老、爱少助残、校园文明、赛事服务、网络文明社区服务应急救灾。

(二)“青知行”志愿服务月优秀项目

1.项目目标明确,服务内容科学,社会效益显著,获得服务对象或相关部门的认可。

2.项目形式新颖,具有操作性,具备完整的工作方案、科学的运作模式、齐全的活动资料。

3.项目持续稳定开展,在“青知行”志愿服务月期间,参与人数有一定广泛性。

(三)“青知行”志愿服务月先进个人

1.热爱志愿服务事业,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2.积极参加“青知行”志愿服务月活动,在敬老爱老、爱少助残、校园文明、赛事服务、网络文明社区服务应急救灾等方面,事迹突出。

三、申报流程

(一)根据申报类别,分别填写重庆大学2019年“青知行”志愿服务月先进集体申报材料(附件1),重庆大学2019年“青知行”志愿服务月优秀项目申报材料(附件2),重庆大学2019年“青知行”志愿服务月先进个人申报材料(附件3)。

(二)请于2019年12218:00前,将申报材料及相关附件(活动策划、活动成果、心得体会、活动照片、活动视频等)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cquqingxiepingyou@163.com。邮件和材料统一命名为“青知行-评选类别(先进集体/优秀项目/先进个人)-组织名称/项目名称/个人姓名”,如“青知行-先进集体-重庆大学xx学院青协”、“青知行-优秀项目-爱心家教”、“青知行-先进个人-张三”。

四、其他事项

(一)评选出的先进典型将予以广泛宣传,通过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展示突出事迹。

(二)评选出的先进典型将优先推荐参加上级团组织的相关活动和评选。

联系人及电话:陈老师 023-65106763

              张同学 13372601443

附件:

1.重庆大学2019年“青知行”志愿服务月先进集体申报材料

2.重庆大学2019年“青知行”志愿服务月优秀项目申报材料

3.重庆大学2019年“青知行”志愿服务月先进个人申报材料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19年11月22日  

上一条:关于招募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 下一条:重庆大学2019-2020学年志愿社团社长大会暨...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