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青知行 | 青协大事记展

2019-12-14 13:12     拟稿人:   审核:陈悠悠     点击:[]

2019127日,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南广场举办了“青协展”活动。此次活动摆放青协2019年大事记展板,通过参与游戏的方式向重大师生展现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内容和志愿精神,同时为128日的重庆大学2019年“星衍梦起,青愿颂华”国际志愿者日文艺晚会奏响序曲。

上午9点,工作人员便已经活力满满地开始摆放展板,将展览区、游戏区、抽奖区、领奖区等场地提前布置好,翘首期盼着活动的开始。此次展览包括寒假社会实践、暑期社会实践、大型赛事服务、雷锋月活动、青知行系列、特色活动六大板块的内容。

1275B

志愿者们连夜整理好青协展的物资


上午10点整,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的游戏规则为首先发给参与者一张九宫格图纸,每个方格分别对应寻找彩蛋或知识问答两个不同的游戏,参与者自行选择能连成一条线的三个方格,抽取对应的题目,然后来到展览区寻找答案,完成游戏即可参与抽奖。

青协展现场


伴随午后温暖的阳光,同学们参与游戏的热情也是居高不下,一走入展览区便被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吸引,在观赏各式各样活动简介和图片的同时也不忘寻找游戏答案。虽然游戏有一定难度,但大家仍然耐心细致地浏览着每一张展板。身穿红马甲的工作人员也认真负责地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大家服务。抽奖区更是惊喜连连,抽出大奖的幸运儿接连不断,活动开始还没一会儿,一等奖电热桌垫就已经被抽走。陆续有同学通过集赞来领取晚会门票,现场气氛活跃、好不热闹。

青协展现场志愿者们积极热情接待参与者

活动中大家不仅体验到了游戏和抽奖的乐趣,也关注并了解了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志愿活动,感受到了青年志愿者协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意义深远。


活动热度持续高涨,参与人数不断增多。晚上7点,在同学们热情的参与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中,此次活动顺利落下帷幕,工作人员收拾好场地,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

F9EF

青协展志愿者们细心收拾桌面


此次活动介绍了青年志愿者协会近一年的工作内容,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了解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平台,不仅展现了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面貌,让大家走进志愿者,拓展了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影响力,也传播了志愿服务精神,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


文字:邓卜玮

图片:刘可欣、邓卜玮


上一条:关于开展重庆大学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重庆大学2019年“星衍梦起,青愿颂华” 国...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