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关于表彰重庆大学首届“公益劳动周”学生劳动模范的通知(重大团实践[2020]16号)

2020-04-30 16:25     拟稿人:方梓萱   审核:王鹏飞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根据《关于开展重庆大学首届“公益劳动周”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深化实践育人,宣传典型标杆,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经个人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决定授予万更新等70人重庆大学首届“公益劳动周”学生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到表彰的学生劳动模范,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弘扬“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校训精神,继续发扬“勤俭、奋斗、创造、奉献”的劳动精神,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重庆大学首届“公益劳动周”学生劳动模范名单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0430

 

上一条:关于转发《2020 年重庆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 下一条:关于开展重庆大学学生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