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关于举办重庆大学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复赛的通知(重大团实践[2020]29号)

2020-05-31 15:47     拟稿人:刘亦威   审核:王鹏飞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参赛团队:

为深化实践育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遴选优秀项目参加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国赛、市赛, 按照《关于举办重庆大学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通知》(重大团实践[2020]25号)文件精神,结合近期学校考试较多的实际情况,决定以文本评审方式进行重庆大学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复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事宜

(一)此次复赛评审采用文本评审方式,评审专家对项目提交的申报表、项目详细运行报告等文本材料进行评审,遴选出优秀项目进入决赛。

(二)若各项目团队在提交报名材料基础上,相关文本材料有进一步的更新和完善,请于61日(星期一)22:00前,将电子文档打包发送至邮箱:chongdaqingxie@163.com,邮件主题和材料文件夹名称均命名为“志服大赛复赛+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负责人联系方式”。同时,将以最新提交的材料为准,进行复赛评审。

(三)若各项目团队无进一步的材料更新和完善,将以报名提交材料为准,进行复赛评审。

二、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鹏飞 023-65106501

刘同学 13220265575

交流答疑QQ群:1106010480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0531

 

上一条:关于重庆大学学生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认...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全国“知行计划”第二批项...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