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关于转发招募阳光重庆志愿者的通知(重大团实践[2020]35号)

2020-06-16 15:25     拟稿人:方梓萱   审核:王鹏飞     点击:[]

全体在校学生:

阳光重庆是重庆市政府督查办和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联合开办的民生服务平台,主要开展社情民意收集处理,以及民情民意、第三方测评、群众满意度、公众需求等调查研究业务。现将招募阳光重庆志愿者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本科以上普通高校大三、大四在读学生及28周岁以内的往届高校毕业生。

二、招募条件

(一)申请人应具备良好的道德修养、高度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

(二)能吃苦耐劳,服从组织安排。

(三)优先考虑重庆户籍城乡困难家庭学生,经济学、社会学、统计学、短视频编导等专业学生。

三、联系方式

(一)联系邮箱:290923791@qq.com

(二)若有疑问,详情请拨打13628385773(吴老师)。

四、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2020年6月22日

五、招募地点

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11楼阳光重庆。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0年6月16日

 

上一条:关于重庆大学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