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关于重庆大学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的补充通知(重大团实践[2020]48号)

2020-07-08 19:57     拟稿人:蒲姝颖   审核:王鹏飞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根据《2020-2021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中青联发〔20206号)、《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2021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的通知》(渝项目办〔202014号)等文件精神,按照重庆市项目办的工作部署,现就重庆大学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进行补充说明。

一、重庆市内志愿者体检安排

请重庆市内录取志愿者自行前往三级乙等及以上医院或专门体检机构按照《体检项目及标准》参加体检,并将体检报告电子扫描版于71318点前发送至邮箱chongdaqingxie@163.com,邮件及体检报告命名格式为:西部计划体检-姓名-电话。

二、重庆市外志愿者重要安排

原则上所有重庆市外志愿者在7月9日11点前,主动与重庆大学西部计划项目办进行联系。若因个人原因导致7911点前,无法与重庆大学西部计划项目办取得联系者,不予通过。

三、注意事项

(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通过。

(二)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体检报告,且未向重庆大学西部计划项目办说明原因者不予通过。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老师 02365106501

蒲同学 18716697619

重庆大学西部计划项目办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078

 

上一条:关于招募学生参加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暑期...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大学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