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关于招募学生参加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暑期实习“扬帆计划”的通知(重大团实践[2020]49号)

2020-07-09 16:43     拟稿人:蒲姝颖   审核:学生志愿服务中心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为深化实践育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根据中共重庆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对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暑期实习扬帆计划的要求,按照《关于进一步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的通知》(渝就业发〔20204号)、《关于实施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暑期实习“扬帆计划的通知》(渝青发〔202023号)等文件精神,决定招募学生参加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暑期实习扬帆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习时间

20207-9

二、实习单位

重庆市机关企事业单位

三、实习对象

有实习意愿的大一至大三在校学生,优先安排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生,抗击疫情一线工作者子女或受疫情影响较重的大学生。

四、资格条件

(一)政治思想先进、组织纪律观念强,道德良好、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无违法违纪不良记录,未受任何处分。

(二)能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实习单位管理,严守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讲文明、懂礼貌,积极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

(三)学生本人自愿参加实习,并征得家长同意。

五、报名流程

(一)截止时间

2020715日中午1200

(二)报名方式

扫码填写《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暑期实习扬帆计划报名电子表单》,在规定时间内发送电子版简历至工作邮箱:chongdaqingxie@163.com,邮件主题和电子版材料命名格式为:扬帆计划-姓名-联系方式。报名电子表单二维码为:


六、注意事项

(一)原则上根据学生实习报名情况,结合实习岗位征集情况,按照“就近就便,人岗匹配”的原则进行人岗对接。

(二)严格按照当地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在自觉做好防护的基础上,参加实习活动。

(三)实习期间,校团委将为实习学生购买保险。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龙老师 023-65111171

刘同学 13220265575

答疑交流群:1135821627


附件:《关于实施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暑期实习扬帆计划的通知》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079

 

上一条:关于重庆大学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 下一条:关于重庆大学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